想起小时候在郴州的一个故事: 厕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0-03-03, 22:12:24:

回答: 哈哈,小时候在郴州地区住过几年, 没打过摆子, 一个可爱的地方. 由 湘女 于 2010-03-03, 22:00:55:

http://xysblogs.org/xiangnv/archives/4221

聊哥这篇短文让我想起很小很小的时候,四岁左右吧。

当时我们家住在一小县城里,县城幼儿园的厕所是顺山坡建的一间大房间,木地板上开着一排一排的长方形小口子,透过这些小口子可以看见下面巨大的粪池. 粪池距木地板有一层楼高,下面有门可以进去掏粪。一直害怕用那厕所,每次都害怕会掉下去。

一天我们两三个女孩蹲在靠边的小开口上大便,进来了两个男孩,只见他们一个口子尿一点的跑来跑去。原来是下面有人正在掏粪,那人掏到那边,他们就尿到那边。后来掏粪的人生气了,拿着长长的粪勺往上捅小屁股。吓得我们裤子都没提尖叫着跑出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