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制是什么?一种游戏规则而已(荒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2-18, 09:06:57:

回答: 关于民主制度,大伙的讨论都有合理的地方,但有一条很遗憾迄今没人提起, 由 chouqilozi 于 2010-02-18, 08:40:29:

一个国家的政治制度不论你贴上民主还是独裁的标签,事实上从
其具体内容从来就是民主中有独裁,独裁中有民主,不过是相对比例有些差别而已。如果从政治制度对社会生活质量影响的实际效果来看,其重要性从其量不过是几个重要因素之一。而且,民主制不像自然资源,科学技术,经济等其它重要因素,总是越多越好。

中国怎么走?怎么走得快怎么走!自己觉得怎么舒服怎么走!自己觉得怎么优美怎么走!想怎么走就怎么走!路是人走出来的,路也必须自己走。腿是走在自己身上的,自己最知道该怎么走。

今天有三个会,等会儿有空隆重推出我刚才在厕所里发明的《Mathematical Principles of Freedom Philosophy》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