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出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10-02-18, 08:03:48:

我并不觉得出轨是多大的见不得人的事,是该死的事情,这在如今这个社会太普遍了,不仅中国,美国也常见的。如今人的道德观念就是追求直接的性与金钱,你有什么样的价值观道德观,你有什么样的行为。这个就跟你喜欢喜欢炒股票,玩不玩golf一样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我反对出轨,主要不是因为思想多传统贤德(这里那么多贤良根本轮不上我),而是觉得出轨是坏事,像偷窃,贪污一样都是一种施恶,是要偿还的,我特别相信凡事有因果,有报应。我周围有因为这事打了N年官司心里不安的,这个就是生命的折磨。我害怕得报应,所以凡是不跟性格有关而跟品德有关的坏事,不敢去做。

我也看不惯这里几个瘪三把出轨看的那么轻松,就跟多西化似的,其实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对出轨这种事情也是谨慎的,定义为可耻的,否则tiger woods就不是大新闻了。而且我觉得这些瘪三要把出轨看的那么轻,那他肯定出完了,自己都出了,还不让老婆出,也怪不公平的。

别人出轨跟我无关,可别人因为我离婚成单身了,就怀疑我是不是出轨,我没法控制你的思维不怀疑我,但如果你把这个上升到明确的质问和挑衅,我也没法当傻人,先上来会恭谦让,急了就会用尖刻的语言反击,尖刻损人是跟性格有关,我就不会掩饰。否则的话时间长了,白的成黑的了,我被人在后面指指搓搓得,不得报应也得倒霉。这就跟你诬陷我某年某月偷了东西贪污了钱是一回事。

就说这么多,这事我记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