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小B子之猪八戒的战术一一倒打一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李晋闻 于 2010-02-18, 07:17:54:

蓝海小B子这几天老是在我的帖子后面瞎掺和,转移话题干扰讨论,然后再倒打一耙,贼喊捉贼,说我李某人干扰了讨论。

蓝海小B子无比可笑的说法是,说我李某人一声吼,土共如何如何混蛋,打断了关于民主自由的成本收益问题的讨论。——这完全是颠倒黑白的无赖之词。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针对荒川的“自由的成本核算”,我指出,恰当与合理的成本核算必须首先明确成本核算的主体,否则不可能对收益与成本进行正确的配比,不可能有合理的核算结论。反对利用成本承担与收益获取的不对称当遮眼法来为压制自由辩护。

荒川无言以对,然后JFF出来搅局,接连发表脑残言论,先是把自由比作钞票,说多发“自由票”无益。他这种以喻代证,暗中偷换概念的诡辩伎俩,被我以事实与逻辑揭穿之后,JFF被逼抛出更脑残的“95%劳动人民当家作主”说,再被我以事实与逻辑批得体无完肤。JFF理屈词穷,满地打滚。

在这一过程中,蓝海小B子起先是为JFF敲边鼓。JFF抛出“自由钞票”说来搅局我的成本核算主体论的时候,蓝海小B子发了一个无比文傻的帖子:《自由就是宽容》,企图把讨论往文傻方向引,可惜我不予理睬。然后他又来捧脑残JFF的臭脚,他在我批驳JFF的帖子后面跟帖,把JFF不顾事实,随口胡诌数字的伎俩说成是“较真的定性定量分析”。最后,JFF理屈词穷满地打滚,蓝海小B子就冲到前面来了,说我李某人一声吼,打断了关于民主自由的成本收益问题的讨论。

我李某人何德何能,居然一个人掌控这个高手如云的论坛的讨论方向?要说到打断,明明是蓝海小B子与JFF打断了讨论,特别是JFF用他的脑残言论吸引了我的火力。当然也怪我太喜欢拍死脑残。

关于自由的成本核算的论题,最初一直是荒川在自言自语,外加一个梅子给他鼓掌叫好。在我指出成本核算首先要明确核算主体之后,才有了点讨论的样子,可惜马上就被打断了。

根本没有参与过自由成本核算讨论的蓝海小B子却在这个讨论被他和JFF打断之后反过来倒打一耙。为“无赖”一词作了最生动的注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