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能上来了,求帮个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qtl 于 2005-3-20, 11:24:48:

刚刚回来讲了几堂课,有关《生物信息学》的,十几个硕士生,课堂的大小刚合适。
但讲这门课本不是我的初衷,因为这些孩子都是所谓的分子遗传学方向的,数学、统计、计算机等基础都很差,未来从事这方面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我也只是介绍为主,另外生物信息的很多方面我自己也没有具体干过,共同学习罢。
有几个孩子慕名来听我的课,也来完成我的作业。和国内大多数人一样,有个孩子第一个交了作业。但一瞄便知是从网上拷贝加粘贴而来,连个参考文献都没有,显然是没有听我第一堂课。我当时一再警告但凡有一句话抄袭这门课便不及格。
所以下一堂课我决定花一个小时时间给他们讲讲essay写作。记得前一段有位老兄贴了一个,我这里只有连接,http://mrbraiman.home.att.net/page??.html. 如http://mrbraiman.home.att.net/page21.html。那位老兄好心把这几篇文章打包传递给genetics.biology@gmail. 也不知道这个网站怎么得罪了当局,我这里访问不了。
多谢先!
发信后请回个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