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偶早期的经历。偶最受不了的是每周圣经学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3-14, 14:46:31:

回答: 写得好,理解万岁 由 田牛 于 2005-3-14, 14:21:06:

周末祷告聚会。

刚去的时候觉得有几个人好像私下里互相联络,操纵着整个教会(偶觉得还好,毕竟要有人组织么),然后就发现教会里面有帮派,大家互相传谣言。最可悲的是人人都是道德审判师,不明审,暗地里讨论,聚会时对你冷眼相加,什么屁宽容,友爱都忘光了。

偶一个大陆前慕道友(因为和教会里面的一个女娃谈朋友才慕的),最后两人分手。这本来是一个很正常的事。一次聚会闲聊中偶才知道教会里面很多人都声讨过那男娃。NND无非人和那女娃发生过关系而已,大家都是你情我愿,人女娃也不是第一次,犯得着把人家当流氓打么。偶和那男孩子私下交流过,知道他们分手纯粹是背景不合。男的是农村来的,女的是城里娃,一起生活当然难过。

那男娃也有点傻气,你和那女娃吹了还来教会干啥。连着一两周偶看着没人和那男娃说话,偶实在看不过去,一次聚会时偶提出大家读保罗的书信,要大家重点讨论什么是爱和宽恕。这一下子打乱了带领弟兄的计划。大家也知道偶是打抱不平,可TNND人人都一本正经地批判那男孩子。竟然还扯出女人贞操问题。偶叫那男娃有空上脱衣舞厅看看,别跟他们搀和了。

NND,偶有家有口,还没看过脱衣舞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