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在经过某些图书馆的门的时候会被自动rese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Yorker 于 2005-3-13, 08:22:11:

回答: don't even think of reading book in PDA, it hurts your eyes :-) 由 xj 于 2005-3-13, 01:26:33:

我见过好几家图书馆贴出过警告。我曾经想买个大容量的mp3,有很多网上的课程我录下来了可以在路上听。但是比较了很久还是放弃了,原因就是觉得性价比不划算。最后还是选择了PDA。mp3我觉得最划不来的就是ipod,不支持除了mp3之外的任何格式,没有收音机功能,没有录音机功能,没有移动硬盘功能,没有闹钟,没有记事本,不能自己换电池,配件恶贵,等等等等,它就是一个纯粹的音乐器件。让我想起《棋王》里面那个脚卵,家里专门雇一个洗燕窝的老妈子。这不是俺们穷人玩得起的家什。再说天天叫俺听音乐,俺腻也要腻死了。真要买mp3,我倒是推荐creative zen micro 5GB,价钱比 ipod mini 贵一点,但是该有的都有了。

我现在用 hp ipaq h1945 加1g 内存,所有东西加在一起500块钱,干什么都可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