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批获此荣誉 成都医学专家成为美国院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zl 于 2005-3-09, 13:39:19:

资深会员转院士一例报道,
谁说会员等于院士 ?! 曾院士就兼有会员,院士双重身分."最重要的是架起了一座沟通世界的桥梁,在享受全球医疗资源、争取科研经费、推荐中国医务人员出国深造等方面都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我国首批获此荣誉 成都医学专家成为美国院士]

四川新闻网四川新闻06月16日讯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专家曾祥鸿近日收到了来自美国的证书,正式成为美国心脏学会及临床心脏病学协会的院士,这也是我国第一批获得这个荣誉的医学专家。
美国这两个学会的宗旨是为了减少心血管疾病和中风死亡,具有全球范围的影响。曾祥鸿教授是两个学会的资深会员,在担任客座教授期间,他的“称职和献身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同行,仅去年他就在学会刊物上发表了三篇论文,赢得了尊重。成为院士以后,曾教授将参与世界范围内的相关科研活动、基层医疗人员的培训活动和学会刊物的编辑工作。他高兴地说,最重要的是架起了一座沟通世界的桥梁,在享受全球医疗资源、争取科研经费、推荐中国医务人员出国深造等方面都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记者黄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