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别争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ish6 于 2005-3-08, 17:57:08:

回答: 你这样说动摇不了基督教 有信仰的人值得尊重 由 paul 于 2005-3-08, 17:02:13:

炮愿意信就信,不愿意信的就不信,不就结了.
这事儿没什么可争的,谁也别强迫谁.
我个人尊重基督徒,但是我自己不信,也不理解为什么有人真信.我也不能忍受基督教的一些东东.比如基督教让人最爱主,这和原来让人们最爱毛主席一样.我认为最爱主的人其实自私,是最爱自己.要是因为主创造了你所以你最爱主,你那么爱你的父母么?或者,除了主你就最爱你的父母么?还不是因为主可以在你死后继续为你做事?不是父母养大的孩子好多都不爱没见过的亲生父母,怎么就那么爱这没见过的主?是爱还是因为有所求?我就爱不起这个主.有朝一日主真的来了,要地球人奉献三分之一还是多少的收入,大概就是世界各教团结一致反抗主的统治的时候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