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的炎阳为了攻击新华社造谣,而造谣说新华社造谣,真是贼喊捉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ingzhang2 于 2005-3-08, 14:02:52:

所谓的“伊拉克卫生部官员证实美军在费使用包括介子气的人类违禁武器”仅仅是有“作者: 新华网”的标记,就被粪青炎阳当成新华社 官方新闻社发表的新闻。实际上到过新华网的人都知道,新华网上的文章根本不是这种格式,也不会在题目上

炎阳这个无耻的造谣者是廉价得连妓女都不如


-------------------
看新华社的造谣新闻如何宣传“美军在伊使用违禁武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5-3-07, 13:42:31:

一个以造谣出名的半岛电视台,一个不知身份的“伊拉克卫生部一名官员”,一个不知来历的“哈利德医生”说的“不排除有核武器和化学武器的使用”一句话,一个不知名的“当地居民”说看到了什么 ---- 这些就构成了中国官方新闻社指控美国“使用在国际上被禁的武器,包括芥子气、神经毒气和其他燃烧化学物质”的耸人听闻的新闻。

人说中国的媒体廉价得连婊子都不如,真是如此。怪不得新华社如此大叫大嚷,美国连理都懒得理!谁信一个婊子说的话。

---------------------------------------------------------------------------------
伊拉克卫生部官员证实美军在费使用包括介子气的人类违禁武器

作者: 新华网

“因为那个城市所有形式的自然生物都被消灭了。 本报讯 据半岛台3日报道,伊拉克卫生部一名官员称,驻伊美军在费卢杰曾使用违禁武器。

  在伊拉克卫生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哈利德医生公布了医疗小组在费卢杰的调查报告。他说,卫生部的医疗小组通过调查证明,美军在费卢杰使用了在国际上被禁的武器,包括芥子气、神经毒气和其他燃烧化学物质。

  在通报费卢杰居民目前的健康状况时,他表示,这个城市仍在遭受化学物质以及其他能长期造成疾病的武器影响。去年11月的费卢杰之战后,哈利德和他的医疗小组被卫生部派往该地评估健康状况。他承诺,会将其调查结果送交伊拉克政府和相关的国际组织。

  在被问到在费卢杰战场上美军是否用到了核武器时,哈利德回答说:“我在调查研究中看到的,让我相信所有关于那一战的种种传言。”他表示,绝对不排除有核武器和化学武器的使用,“因为那个城市所有形式的自然生物都被消灭了。我们还发现了许多被化学气体杀死的狗、猫和鸟。”

  在美军攻打费卢杰期间,当地居民说在城市里看到了“熔化的”尸体,这表明美军曾使用过汽油弹。联合国在1980年禁止汽油弹的使用。但美国并未签署联合国决议,也是全世界惟一仍在使用这一武器的国家。

 (谢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