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一个好玩的事情,憋到现在实在憋不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za 于 2009-07-25, 08:05:48:

斑竹有个仇人,居然辛辛苦苦地找到85年福建的报纸,证明斑竹高考语文是当年的福建省状元。那年的语文特别难,我们班好多人都砸在语文上面,好象江苏省平均分只有40多分,能考到97分相当好了,反正比我考得高。我是92分,是我们全校最高分。但是我考数学的时候中暑昏过去了,一辈子的前途就这样被毁了。


"查1985年8月2日《福建日报》,当年福建省高考实际上产生了四个总分第一名:
理科第一名:闽清一中黄贤华和(620分)

文科第一名:福州五中姚林 (563分)

外语第一名:厦门二中张琦 (545分)

体育第一名:三明一中方励红 (522分)

文科数学:闽清一中黄莲琴、莆田一中汤学伟、明溪一中王守华 (均获满分120分)

理科数学:泉州一中蒋春林、闽清一中朱丽敏(均获119分)

外语:莆田六中李甄、林纪忠、李伯雄、平和一中应永泉、永安一中林月琴、黄海聂、大田一中吴文华、福州四中苏欲晓(均获满分100分)

物理:福州高级中学黄友忠、宁化一中陈清华、三明一中钟继军、林国明(均获满分100分)

化学:惠安一中王加彬(99分)

语文:闽清一中黄贤华、云霄一中方是民 (均获97分)

《福建日报》1985年8月2日第一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