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论导引》是这么个人写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9-07-25, 05:14:53:

回答: 见你把《相对论导引》挂在嘴边,还以为是什么宝书 由 方舟子 于 2009-07-25, 05:11:14:

东北师范大学消息
引用:
全国政协常委赵展岳先生来我校访问
6月22日下午,全国政治协商会议常务委员会委员、香港英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展岳先生、香港英惠投资有限公司潘叶红女士来我校访问。
赵展岳先生是我校校友,1955年在我校物理系学习。毕业后,留校任教,并出版了专著《相对论导引》。1980年赵先生携夫人赴香港,投入商海,创建香港英惠投资有限公司。90年代中期,开始捐资兴办教育。此次赵展岳先生回到母校参观,并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同时,作为研究相对论的专家,赵先生还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关于相对论的专题报告。
聘任仪式上,校长史宁中向赵展岳先生颁发了聘书,并代表学校向获得赵展岳先生资助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奖学金,刻苦学习,努力向上,不辜负赵展岳先生及社会、学校的期望。我校党政领导杨晓慧、刘益春,相关部处负责同志及物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刘益春主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