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弱智中医卫道士打擂,怎么弱智都不怕出来现眼呢,奇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ohHunny2 于 2009-07-25, 13:04:41:

  攻击中医就何祚庥方舟子叫的凶,美元没少赚吧,该歇菜了吧!!!

  本人无德无能,平常医生尔,西医临床专业,仅略懂中医皮毛,阴阳五行俺不懂,六经辨证咱不通!就会程咬金这三板斧,今天俺就会会这小何小方!(小何小方由于不是医生,为公平起见它可以请全世界的西医专家教授,国籍人数均不限,)

  甲方(本人,守擂方)

  乙方(何,方,攻擂方

  公证方

  胜败约定,失败者放弃自己的职业!俺失败了俺这辈子就放弃医生职业,俺可是靠它养家糊口啊!!小何小方失败了就要放弃美国资助他的攻击中医攻击中国的职业(对他所请的医学专家教授无任何约定)

  打擂规则:在三甲医院泌尿科选取肾结石肾绞痛患者10--20名,随机分成两组,由乙方选择任何止痛药物,甲乙双方均应用此药物进行止痛,区别在于甲方选择穴位注射(此为中医独特技术),然后双盲对照每个患者的止痛效果(起效时间,止痛程度等),然后综合分析,起效时间快的,止痛作用强的为获胜方.

  如果三个月何,方不来攻擂,属于自动放弃比赛,承认失败!以后何,方不许再发表攻击中国,攻击中医言论!

  三个月后如果再想攻擂本人随时奉陪.

  是中国人帮我顶一下!!欢迎转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