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贴一个北京儿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梅子 于 2009-07-24, 10:26:07:

打开计分册,
冰棍一大摞,
小鸭儿满天飞,
小燕儿就一个,
一分儿两分儿我常得,
三分儿是我的弥陀佛,
四分儿每年的一个,
五分从来没见过。

看到007的故事联想的。

顺便说一下,我觉得喜爱问哪个女的会告诉别人这种事(大意)是个合理的问题。
关于007的性别,我觉得是男的比较合理,虽然你你的问题很尖刻,虽然他的文章也常常给我女性角度的感觉(包括北京故事),但是如果是女性这样连篇累牍地描述另一个女性的魅力(媚力?魔力?)我更难想象。我也是个看到个漂亮的女孩也会盯着看的人,但我绝不会用这种故事来渲染女孩的魅力,是真事也不会。
乱想一下,007的故事会不会是男女两人合写的?

联想到一个事(,说出来007别生气,没有影射你的意思)。很多年前我和一个空姐在泰国玩,导游身材苗条,鞋跟4~5寸高,走到哪里都有一堆男人打情骂俏,讲泰语我们当然不知道他们具体说什么。一路上她也是对一行里的男性有露骨的兴趣,还对我的伴表示一些嫉妒;一天导游带我们去腰果厂,看到工人在加工腰果,她就指着进锅前的腰果说,这是生的,“它们是vergin,和我一样!” 我听她这么说感觉非常奇怪和不舒服,晚上吃饭时,我就和同伴说了,她就笑我,你们猜为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