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七.....讲故事啦1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大人代表 于 2009-07-24, 10:20:54:

庆艳瘦的身材,没有一丝血色的瘦脸,表情冷漠,就算笑起来也给人那样的感觉。她的头发又多又长,没有光泽,始终用一发亮的卡子别在脑后;她的睫毛又密又长,给平淡的脸庞增添了不少韵味。

她600度的近视,但从来不戴眼镜,又总是努力睁大眼睛.走在路上,背影都有些僵直。有时候,室友从其面前经过,她也视若未见,和她招呼下,她笑一下停住看一眼,经常不说什么继续走自己的路。

同室四年,交情不过如隔夜桌上的凉茶。同屋有个河南的女孩,粉,有时候爱占些莫名其妙的小便宜,比如,庆艳泡了碗康师傅,粉就会拿过自己的勺子过来喝两口汤-----喝的时候还说自己只爱喝汤不爱吃面之类的。庆艳这时候就会满不在乎地用自己的大勺子在碗里 搅一搅,嘴角露出一丝鄙夷的笑。这种笑在我看来有些诡异:她从心底鄙夷粉,却只让我们看出来。

粉,白皙漂亮,功课也好,就哪方面少了一根筋,转得不快;粉的家庭条件不差,父母给的钱,她每学期都能攒出2千块,是个异常节约的主;粉四年换了四个男朋友,每个都让她肝肠寸断,但几个月也就能复原,然后再轰轰烈烈地开始下一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