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篇谎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asqaz 于 2009-07-23, 21:44:01:

回答: 大家掐得太辛苦了, 犒劳一盘又香又甜的辩子面包. (谢绝转贴) 由 湘女 于 2009-07-23, 21:32:02:

那年我和倌去印度旅游, :中国人去印度旅游?他们一般都去欧洲先!
孩子们不愿同行留在家里.:多大了,可以独自在家了?不怕犯法?
朋友请孩子们和他们一起过新年, 聚餐.:中国新年还是元旦?如果是中国新年怎么没饺子而吃面包?
我们回来后, 儿子就跟我说在朋友家聚餐时吃了一种面包, 特别好吃.: 你家儿子对吃这么有兴趣,记忆力这么好? 还是男孩子么?
我于是打电话问朋友, 她告诉我所有的孩子都喜欢吃那面包, 是一抢而空的.:这种牛皮你也信?

我赶紧讨教, 学来这个辩子面包.:还讨教?做人不能太虚伪!

面包确实好吃也容易做, 儿子女儿和我三人都爱吃, 我们三人一顿就能吃完一整条面包.:太假了,one foot的面包两个人吃都不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