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经济疯掉了,不但跟没事一样简直比跟2007最火的时候还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9-07-19, 05:04:39:

我买的股票一路回涨(请注意是回涨,不要抬我杠。)。我想想害怕,抛掉点吧,结果踏空,接着买进吧,继续上涨。我后悔自己没有胆识啊,当初全买进现在都赚了不知道多少了。哪只猪说的金融风暴必定限制股市回暖的?

上次和true老谈房子,那个什么1万8的房子不还价的楼盘,好家伙全部卖完。其实那个时候有个楼盘我没说,万源城,开盘14500到16000最好的18000。那是什么地段啊,我都不想去看了。结果好家伙,全部脱销,最便宜的二手价2万出头。我和true上次聊天到现在才多少时候啊。

有人说是政府参与抬价的吧,那大家到上海的各饭馆去看看,稍微有点名气的,哪家不排队。这次朋友来上海,我们商量着去吃饭,我说7点接他,他说6点半,其实6点左右吃饭是正常的。但是两个原因1,上海最近私家车狂卖,马路建设跟不上,6点左右的路超堵,有些人上下班不过几公里的路人也是开车上下班。2.稍微可以去的地方,不太贵也不太差的饭店,7点以前那队排的。

金融危机?开什么玩笑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