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叫文武兼备? 总统奖好像一个班都有很多人得到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09-07-17, 10:35:07: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今年13岁游家豪在首届国际数学竞赛(Global Mathematics Championship,简称GMC)获得美国地区七年级比赛个人银奖,是纽约地区获得最高名次的华人。除了擅长数学,游家豪还多次在英文拼写比赛取得佳绩,课余他弹钢琴,喜欢运动,曾是学校篮球队员。而对于中国食物,他笑说自己很喜欢吃辣,最爱吃妈妈做的火锅。

  游家豪在美出生,父母来自台湾,父亲是哥伦比亚大学的计算机硕士,现在是一名工程师,母亲则拥有传媒名校埃默森学院(Emerson College)的硕士学位,夫妻两人都很重视教育,注重发掘和培养孩子多种兴趣发展。

  游家豪现就读于新泽西州Lewis F. Cole中学,今秋将升八年级,曾因学业杰出获得过总统奖的他,也是世界日报拼字比赛的常客,还曾被美国艺术协会(American Fine Arts Festival)邀请到卡内基音乐厅 (Carnegie Hall)演奏钢琴。

游家豪在韩国日报和LG举办的首届国际数学竞赛,获得美国地区七年级比赛个人银奖。 游家豪家人提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