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斑竹厉害的地方之一:虽百折不挠,越战越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eartwaver 于 2009-07-17, 08:40:28:

回答: 新语丝来得次数多了之后 由 tom_cat 于 2009-07-17, 00:41:37:

既然不能阻挡历史的洪流,不如投身其中,涿污泥而不染。如果坛子的人,比如你“毅然”回归,放弃“国外公司的高薪聘请”,投身到大唐伟大的“千百人计划”中去,占领其中的一个位置,那么留给那些造假者的机会就自然而然地减少一个,要是回去十个,占领其中的十个位置,那么造假者的机会就可能减少10个,如此往复何愁大业成?

也曾发贴说过,大唐的坑很多,萝卜不去填,坑无可选,青菜当然有机会啦,润之也曾说过“...这个阵地,我们不去占领,敌人就会去占领...”。

仅仅作为网络旁观者或者仅仅在网络抱怨一下,让斑竹一个独自在体制外孤独地战斗,对于插队热血中青年是“可耻”的!

雄起,向着大唐的高位前进!要把别人的真理、前途和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而不能寄希望于别人的良心发现。

可惜我没有诸位这样的机会!我可以很无耻地说:“俺要是有机会成为走到斑竹的对立面,挣的钱决不用来抱二奶,哪干什么呢?捐赠新雨丝打假基金”,可惜俺没有机会成为斑竹的对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