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生的由外国人养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wboy 于 2009-07-02, 09:53:53:

回答: 计生问题三段论(一) 由 Amsel 于 2009-07-02, 08:23:15:

贵州一福利院暴利贩卖超生女婴

贩卖婴儿现象在中国引起关注

中国媒体报道,贵州省镇远县社会福利院把超生女婴卖给外国人,牟取暴利。

中国南方都市报对此事进行调查后发现,这些超生女婴是被当地计划生育部门的工作人员从家里抱走的。

那些贫穷的父母因为无法交巨额超生罚款,只得把婴儿交给县福利院。

这些女婴随后以每个三千美元赞助费的价格给了来中国领养孩子的外国人。外国领养者被告知,他们领养的都是弃婴。

南方都市报报道,自2001年以来,这家福利院已经高价出售了近80名女婴。

中国媒体引用当地一名计划生育干部的话说:他们掌握着当地所有超生家庭的资料,婴儿还在母亲肚子里,就已经被他们盯上了。

这名计生干部还说,婴儿生下后,少则二十来天,多则两三个月,就会被强行抱走。

他说:"几岁的孩子不要,因为怕他们能认路回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