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简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9-06-24, 16:29:04:

回答: 在你的描述中,at least someting must be wrong. 由 JFF 于 2009-06-24, 15:43:41:

虽然我也不清楚掌握我这个表哥的具体年龄。(请理解我家家系比较大,和山西的亲疏之前也有说明。)但是,表哥是分流以后去的私人公司,如果这样按现在社保金的规定他大约就是攒满工龄。所以不是标准的55退休。

从我文章另一面叙述也可以看出,他女儿才上大学没几年,而外地结婚一般较早(你算算年龄)。至于和我的年龄差距,我没说你推测错。我只是说你觉得有4个孩子这点不太相信。说实话虽然我对那个时代不了解,但是就我知道80年以前生2个以上孩子的也不会影响提干呀。再说我姑父确实也不会太年轻,他干了那么几年不是退休了吗?如果那个位置占着5年以上,应该不上就下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