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haha 合肥烟草学院并入科大后,所有专业全部停招并撤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09-06-24, 13:36:33:

回答: 211引起的院校合并潮已经过去了,谁知道科大为什么会合并烟草学院的,有没有毛泥? 由 meiyou 于 2009-06-24, 13:31:52:

  既然有人提到了合肥烟草学院,就说明此人知道科大和合肥烟草学院到底是什么关系。
  
  1998年,合肥烟草学院并入科大后,所有专业全部停招并撤销,所有教师全部分流到烟草行业和科大的后勤、行政机构。只留下校区、校舍和6000万元的安置费给科大。
  
  大家可以去教育查一下科大申请撤销的本科专业备案,以及科大历年的招生专业和计划。
  
  这也是为什么,公众的印象中,科大从来没合并过。事实也是如此:科大98年有过一次名义上的合并,实际上只是土地校舍的吞并。
  
  所以社会公众用“精品大学”来评价科大,是完全正确的。科大这样一贯追求卓越的精品大学,绝对不会用合并来的二流专业和师资来耽误学生。这是科大一贯的品质和良知的体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