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如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9-06-24, 01:59:57:

回答: 蓝海,我相信《回忆我的姑夫,一个山西煤老大。》里99%的文字和细节,只 由 JFF 于 2009-06-23, 23:00:20:

早上问了父亲,当然不能说我写了篇文章别人来问。老爸又要怪我没事情在网上瞎写了。只能拐着角问。他也无法肯定是正是副。关于经济情况对话如下。

我 “他们家怎么一直这么穷的?”
爸 “还好不穷的。”
“那为什么我去的时候他们家这么破。?”
“那时候刚调上去,你去的时候才知道。之前是科室的。”
“那为什么他们来上海的时候也很穷的样子?”
“他们4个小孩子来,养你一个花费多少,他们要养4个来。”(Amsel来看看,我想这里面还有很大的关系就是一直在给小姐姐治病的原因。)

另外,家里孩子后来买房子都是问姑妈他们要的资助。加上姑父是那种清到家的人。结果就是这样了。考虑到即便副职按官场一人不能吃独食的情况,真要分,就是副职再没权也不会太差。上海的老大还有黄金龙,杜月牲,张啸林三个呢。所以我想符合基本事实,文章不做修改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