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考虑是对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09-11-24, 21:31:44:

回答: 冒昧说一句,这样举报不一定有效果 由 kinko 于 2009-11-24, 20:08:14:

1,IRB是不会公开举报人的信息的,被IRB联系,花时间是要有准备。
2,IRB认真的时候还可以办,不必为此停下步伐。
3,Peters在新闻会上讲过类似的话,但是没有详细的尿动力学资料(这样可以比较肖的文章),也没有用9个病人发表文章,他的问题是没有对照。而药物(联合用药)对脊柱裂的排尿管理有效程度不亚于肖胡术,但没有残酷的后遗症。ACH采纳随机对照,其上马的理论基础和Beaumont医院的一样是据肖所言的85%,设计优于Peters而已。IRB被蒙蔽通过的Protocol,对举报是不能搁置不管的。
4,外行也对生命医学问题有自觉的责任,IRB的成员也必须要有外行参加评审。何况XYS的报告,尤其是74例的访问,具有极高的专业价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