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真是罪过,自己的儿子就是精分,也不发个文号召管好精分患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9-11-21, 01:57:47:

回答: 精神分裂症的妄想症状 由 cc98 于 2009-11-21, 00:05:21:

引用:

1949年7月,毛岸青回到北京,在中共中央宣传部马列著作编译室任俄文翻译,他翻译出版了10多部马列经典著作和政治理论书籍,并发表了十几篇文章,但是,脑袋在上海受到的伤害无法根除。
  毛泽东的保健医生王鹤滨回忆,有一次,在对毛泽东进行健康探视后要离开,毛拿出一个装得鼓鼓囊囊的大信封,递给了他。
  王鹤滨把大信封拿回宿舍,抽出来一看,是毛岸青写给毛泽东的信。信中详细叙述了他的脑子里有一个“小家伙”,他与脑子里的“小家伙”无休无止地纠缠。
  此后,毛泽东不得不送毛岸青去苏联治病,“本来不愿意为孩子的病去麻烦苏联政府”,但实在别无良策。

毛岸青也有妄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