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说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saic 于 2009-11-15, 10:26:34:

尊敬的各位捐款人,

我们最近收到几笔捐款,多数并未表明是否匿名和是否为扶助专项捐款。我们将会按照既定的方式,登在捐款公示上。如您还未向OSAIC的司库说明,请尽快发电邮去donation@osaic.org联系。

非常感谢你们给予的大力支持!

PR Manager of OSAIC

http://www.osaic.org/?n=OSAIC.%e6%8d%90%e6%ac%be
"如果您的捐款不是通过传真、email送出的话,请在办理完捐款事宜后发送一封电邮到基金会的捐款专用信箱,以方便我们核收捐款。一旦基金会正式收到您的捐款,我们将在官方网站及时列出该笔捐款,并回复一封致谢电邮给捐款人。

捐款时请注意以下两点特别说明:1)如果没有特别说明,我们将同时在官方网站登出捐款人的姓名,如果您不希望我们这样做,请在电邮中明确指出。2)如果您希望捐款全额用于赞助指定的受益人,请在捐款时向我们说明。相关信件请全部发往我们的捐款专用信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