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同一个战壕里老网友对肖说: 班房的门可是开着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9-11-15, 09:31:02:

如果尚未被证明有疗效,那可不是儿戏

送交者: 杠杆 于 2009-11-15 23:16:49

老肖的反射弧手术有没有效?病人怎么说,媒体(包括美国媒体)怎么报都不算数。只有科学证据有说服力。如果有这样的证据,老肖一亮出来大伙自然就得闭嘴。

手术做了几年,上千个病人,还没有统计疗效。不能统计?不敢统计?老肖得到各级领的大力支持,统计千八个病例不是小菜一碟?这么重要的数据老肖竟然不在乎?
JE说你有973项目。项目交差恐怕不是就几张幻灯片给领导们看看了事,得有白纸黑字的实货。
老肖在美国也有R01,干了几年,没有过硬的文章拿出来?

这些证据有没有,我不知道。就从那苍蝇嗡嗡地围着蛋叫,恐怕是有缝的。

老肖在世界各地,以每年上千的病人来干,不像是试验性的。如果尚无证据证明手术有效,老肖这样铺开来干,问题可不小啊。

大规模地使用没有(被证明)有疗效的治疗手段,是不是有医德问题?
大规模地使用没有(被证明)有疗效的治疗手段,是不是像天桥卖大力丸的骗子?
说是草菅人命,并不为过。

如果细纠的话,那恐怕不仅是道德问题。班房的门可是开着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