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引人到那么个偏僻网站,Youtube上就有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病友 于 2009-11-15, 20:44:55:

回答: 我听这个曲子怎么这么熟呢-原来是翻唱谭咏麟的‘让一切随风’ 由 meiyou 于 2009-11-15, 20:29:30:

的确是伍佰翻唱的,不过我还是喜欢伍佰版,很直率,很爽, 很过瘾,毕竟世界有了爱与希望,会变得美好很多。 伍佰的这首歌可肯能是很多音乐会最后一首歌,最后大家一起HIGH到高潮。 虎子的同学张宇同学,那个唱月亮惹的祸的,和那个唱把悲伤留给自己的陈升,就是以这首曲子结束的他们的音乐会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8CStAyg1-E&feature=PlayList&p=6EA9310BB6E290EC&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