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 于 2009-10-31, 20:54:29:

回答: 今天是鬼节,再讲个鬼故事吧. 由 湘女 于 2009-10-31, 20:12:26:

1。说鬼里面大肚子婆娘最厉害。我一直没搞清楚,这鬼是在变它的妇人死前就大了肚子还是死后大了肚子,但这“不妨碍”我小时候被它吓了一段时间。
我一个初中同学说有个在他们村上学的外村同学说他姥姥那个村的邻村有个人晚上驾马车回家,在路上的时候碰见大肚婆娘,后来他就死了。据说是马先看见的,因为牲口通灵可以看见鬼,人见不到。话说到半路的时候,驾车的马突然不走了,怎么抽打都不动,那赶车人下车到前头一看有个穿红衣服的大肚婆娘站在前面,看到他就不见了,吓得他赶紧跳上车回去了。后来他就死了,据说回家后几天就死的。
2。有人晚上住的旅店外面有个废弃的马车。他晚上被一阵声音吵醒,就起来看是怎么一回事,结果看见一群鬼在外面玩耍。带头的喊着让其他的上车,最后对着从窗户偷看的他说:还差一个,要不你来吧。吓得那人打了个哆嗦,再看时都不见了。第二天在城里坐电梯的时候,他正要进去的时候,有人说:还差一个。那人想起昨晚的事情,吓得赶紧退出去,任人怎么要求也不进电梯。结果那电梯缆绳断掉,里面的人都摔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