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过昏倒(lost consciousness)而大脑CT正常,应该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rnbug 于 2009-10-26, 05:27:29:

回答: 请问专家:有关老年人头晕问题 由 大人代表 于 2009-10-25, 22:15:07:

Vascular Disease。最好做个脑MRI, 找心雪管医生。 若没真昏过去,而房子转动加上耳涨因该是Meniere's Disease (不过老人很少有Meniere's Disease). 找耳鼻喉加上神经科医生。有偏头疼史易发头昏。颈锥C1,C2出毛病也会头昏。

头晕就是在美国很多时没答案,有些有答案也没办法。最好的头晕是BPPV,15分钟搞定。但几年前知道的人少。在美国经常是看一大堆医生做一大堆检验后才被哪为医生碰上。

我经常头昏(Dizzy, Woozy)但不是头晕 (Vertigo)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