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就是有病,有什么问题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9-09-30, 12:32:08:

这一集是我帮着策划的,新语丝也转过。当然,有些细节不像这个人说的那样。

引用:
6、还有那集《谁在背我飞行》,一开始那气愤渲染的那叫一个神秘啊。说30年前一农民前一天晚上10点还在河北交通闭塞的农村,第二天一早 5、6点醒来发现自己在南京了,自己不知怎么回事,同样的情况又发生了第二次,只不过到一醒发现自己到上海了。家里还被那两人留了名“山东高登民、高延津”。第三次被两人背着飞行了好几个城市。大概就这么个过程吧,节目弄得又是调查又是取证的,人证物证到处找。太神秘了,弄得我那个夜不能睡,日不能饭的啊!那叫一个相思啊!结果最后来了几个专家,硬说人家老实八交的农民是梦游去的南京,上海等地。看到这里,我当场晕了好一会,梦游做车难道不用买车票吗?难不成那年头全国人民都在梦游?不过想想倒也是,那时候可不是全国梦游吗?后来,专家又说人农民患了颠痫一切全都是幻觉,什么核磁共振,CT什么的追着人农民给人检查,拿人脑袋不当脑袋,结果检查结果没病,人家脑袋蛮正常。那专家一看,又说了,那你就是得了偏执,这种病是检查不出来的!我当是就又晕了半天!到底谁得了偏执?人家没病你偏说人家有病,没有检查结果,创造检查结果也要说人家有病,到底谁才象得了偏执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