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谢休斯敦火箭队的Thomas Clanton医生和姚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AVID_BB 于 2009-09-20, 15:53:03:

回答: ZT 刘翔完美复出13秒15 由 xinku 于 2009-09-20, 09:45:23:

中国田协的医生还没姚明专业。要不是姚明机灵,刘翔还不是要毁在中西医结合的酱缸里?

去年十二月,人家Clanton医生一小时就搞定了。

中国的报纸,却还死皮赖脸地一定要扯到中西结合上去。

CCTV 说道:

"……所以,美国医生也对中国的传统中医刮目相看,甚至建议刘翔手术之后结合中医疗法来恢复,疗效会更快更好。"

刘翔对手术态度已释怀 中西医结合方可根本治愈:http://sports.cctv.com/20081108/101731.shtml

usatoday 说道:

Chinese hurdler Liu has successful foot surgery:
http://www.usatoday.com/sports/olympics/2008-12-05-liu-surgery_N.ht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