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情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中土人士 于 2009-09-18, 05:25:50:

1995年寒假,理呆硕士生甲在火车上偶遇同城文傻本科生乙。返校后,甲就常去乙的学校约她外出,直到暑假乙回京工作前,二人关系还没有确立。再过一年,甲进京攻博,心血来潮,拨了那个1年没有打过的号码,乙就欣然应邀同甲dating。饭间,乙问甲如果结婚对方不是处女,甲有何想法?甲当时心理咯噔一下,多几许失望,不过还是支支吾吾没有回答。甲回宿舍后,过几周就忘记乙的事情。1997年元旦,甲突然电乙约会,乙又兴然接受,还主动带甲去见她最好的朋友(女)。地点在清华园,不过甲很难受,因为那两个女生都很高,因为甲不到170cm,乙差不多也是这个高度,更糟糕的是乙的伙伴比甲要高不少,而且两女都很有姿色。在校园内走,引来不少奇特的眼光。不知道是看靓女还是看矮男。吃饭时甲主动掏钱,不过乙要求AA制,甲只好乙规甲随。这个元旦以后,乙就主动请甲到家做客,之后二人进展很快,大概是24、25的人,很快就把持不住。第一次,甲看到床单上的血,心里既踏实又有说不出的滋味。
1998年元旦,两人结婚。1999年乙辞去英国使馆的工作随甲出国,生养孩子,二人算是美满幸福。只是甲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乙会嫁给他,乙的朋友给乙说什么,甲一直没有问乙,后来也觉得越来越没有问的必要了?如果当初甲回答和不是处女结婚,后果又怎样?
各位男性看官又处女情节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