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这些老账已经没用了。维族生育率必将大大反弹,南疆地区将加沙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9-09-08, 04:48:37:

回答: 赛福鼎和王震,谁对当时新疆稳定作用大?还是老毛利害,不服不行. 由 zqliu 于 2009-09-07, 22:38:34:

现在维族总和生育率是2.0,但是喀什、和田、克孜勒苏等维族聚居区的生育率一直高于平均水平。七五事件之后让维族人限制生育更加困难了。

(俺需要指出,西欧一些国家存在穆斯林化的趋势,但是速度没那么快。youtube上有个视频,讲荷兰新生儿的一半都是穆斯林,这个数字太夸张了。)

《南风窗》:“蟑螂”们的民主——大中东地区对西方的挑战
http://www.nfcmag.com/articles/1369

引用:
《华尔街日报》新近刊登一位德国社会学家的评论,认为加沙暴力的根源,是阿拉伯人的高生育率造成的青壮人口过剩。他认为黎巴嫩15年内战和阿尔及利亚伊斯兰激进组织的动乱,都可以归咎到同一高生育率因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