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表示,因雄性雏鸡不能产蛋、孵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ubert 于 2009-09-06, 21:38:49:

也不能很快被饲料催大长成肉鸡而缺乏利用价值,将通通被放入机器绞碎,这是美国鸡蛋生产行业的惯例。

  虽然厂方承认,烫伤雏鸡的做法“不适宜,似乎违反了动物福利政策”,但仍认为用研磨机绞死雄性雏鸡的方法符合行业标准,并称这种“瞬间安乐死”的做法通过了兽医和动物科学界的认可。

  动物权益组织估计,全美每年有2亿只雄性雏鸡被杀害,这让大多数人感到吃惊。而Hy-Line在爱荷华州的养鸡孵化场每年将生产3340万只雏鸡,动物权益组织认为,有同样数目的雄性雏鸡被绞死。虽然厂方对此估计未发表评论,美国鸡蛋生产者联合协会(United Egg Producers)却证实了这一点。其发言人表示,目前没有配种方法可以只生产雌性雏鸡。虽然厂方很乐意将这2亿只雄性雏鸡送给需要它们的人,但目前它们没有市场,也没有必要留下,让它们“安乐死”已经是最“即时的方式”了。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