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男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社精办 于 2009-09-07, 23:57:52:

引用:
40岁女子装80后骗清华男生 婚礼后被识破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41 人民网

  40岁的徐某1988年肄业于复旦大学,她自称中国驻联合国前任大使的女儿,80后出生,向清华大学学生刘某骗婚,并利用变声的手段模仿自己的家人与刘某联系。两人举办婚礼后刘某方知上当。记者昨天获悉,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海淀检察院批捕。

  2009年2月9日,徐某通过一次聚会,结识了清华大学学生23岁的刘某。两人很快发生了性关系。徐某自称83年出生,是中国驻联合国前任大使的女儿,自己则是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的博士。她告诉刘某可以利用关系帮助刘某去美国斯坦福大学留学。

  为让刘某相信自己,徐某利用变声的方法,冒充自己的母亲、哥哥给刘某打电话,催促刘某和她结婚。今年3月,刘某的家人到北京给了徐某1万元礼金。5月初,徐某又催促刘某请他同学吃饭,以办婚礼为由收取刘某同学1万元礼金。5月20日,徐某到刘某老家河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刘某为了能够出国深造,对徐某提出的要求一一照办。然而,当刘某回到学校查询时,才发现计算机系根本没有徐某这个人后,方知上当。(穆奕 刘丽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