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应该多了解一下上海男生。免得吃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9-09-04, 05:24:50:

很多来上海的外地女孩子,甚至我认识有发誓说,决不会让丈夫进厨房的,结果内结婚没多久,甚至还没结婚呢,我们去他们家吃饭,女生陪客人,男生忙着做饭洗碗。最典型的就是那个发誓的,人家老公好歹也是金融行业里的小头头了。结果誓言是全部忘记了。说实话,说那种话的时候是没享过福,真享过那福气了,就跟《大红灯笼高高挂》里被小锤子敲过脚一样,怎么样都舍不得放弃了。

而很多身在外地的女孩子就不知道了,刚接触上海男生,轻则被柔声柔气的甜言密语迷昏了头,重则被各种浪漫举动搞得失声痛哭,一辈子甘心做牛做马。惨痛啊,农要知道这帮上海男生,从小耳濡目染,加上从小心术不正,小学就开始对女生动机不良,再加上他们练习的对象,又是从小吃惯这套甜言密语,对普通招数完全免疫的上海女生。面对这么磨练出来的小开,一不小心就把自己搭进去了,将军也不做了甘心一辈子做奴隶。

我很感叹啊,感叹的都发了两个帖子了。以后上海男生这种东西应该按西药处理,不能向中药那样,应该标清楚:甜蜜,浪漫。但对外地女生需甚用,服用过量者,陪上一辈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