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学良这个故事的morel是,斑竹要当“我们”的嘉宾可要小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lz 于 2009-08-20, 16:24:47:

引用:
几点感想

1、看了这样的文章,我真是爽啊,终于有人不把CCAV放在眼里而且直接在现场表现出来。

2、一看这文章,就可知道《我们》的王利芬大小姐有着CCAV的派头和牛气。我想她当时的第一反应应该是:天哪,居然有人敢在我们CCAV撒野。太伤(CCAV的)自尊了。看来CCAV已经被宠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王大小姐不愧是CCAV里的AV女王。

3、这个王利芬的素质也太差了吧,工作中出点状况就写博客发泄,还有点职业伦理么?这样给以后的嘉宾多大的压力阿,以后的嘉宾该怎么谦卑到匍匐在王大小姐的香脚之下啊。

4、动不动就封杀谁谁谁,CCAV是你王利芬家开的么?否则哪来的生杀予夺的权力?而且你们的封杀或许对艺人还有点用,正如你们封杀超女一样。但是你们能封杀得了丁学良么?人家可是靠脑子吃饭的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