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waver,你负隅顽抗很正常,一般人都是这样做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 于 2009-08-20, 21:23:10:

你的回帖http://www.xys.org/forum/db/5/128/110.html基本全是废话,只有这一句和原问题有关:

“黄泥巴不加稻草造车,表面可以整得很光滑,再加稻草一拉,又不容易开裂。“

我再说一遍:问题不是关于加不加稻草,而是在于为什么要加
”预应力“,也就是你所谓的”一拉“-一个愚蠢的谎言!
从你前面的回帖中已经表明:你知道这两者的区别。更知道我说的你的愚蠢的谎言是预应力而不是加稻草。

跟我搅混水没用,我抓住七寸是不会松手的。
现在你告诉我:

为什么要”一拉“,即为什么要加预应力?!
是不是你小时候订阅了交通或同济或南工或清华之类的大学学报?还是你自己编了个有限元程序然后扳指头算出来的?还是
你从古老的箍桶技术得到了启发,自己做梦梦到了这个IDEA?
我有把握的判断,最早你在大二才知道预应力这个概念。今天才第一次在网上做第一台预应力泥车。
捞干的:做泥车车身时,稻草有”一拉“(预应力)或”没一拉“有多大的区别?!直接回答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