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小沁的人工反射弧手术基本情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adfly 于 2009-08-19, 20:53:47:

回答: 各bbs患者说的是大小便没什么两样,说医生的建议是 由 Holz 于 2009-08-19, 19:41:04:

发表于 2008-12-7 10:58

小沁的人工反射弧手术基本情况
反射弧, 手术, 人工
返回群论坛


大家好,我是一名先天性脊柱膜膨出的患者,没有下肢运动障碍,1984年出生。

刚出生没有多久的我,就被细心的父母发现在自己的屁股上有个小包,并伴有大小便失禁。由于太小不能手术,到两三岁的时候去了省医院做了脊柱裂修复手术。因为是中枢神经受损,没有特别大的把握,怕造成下肢瘫痪,不敢易手术,从此就再也没有做任何手术。

由于是病的原因,上学特别晚,八岁才上学前班。由于大小便失禁,在学样里同学们没有人愿意和我玩,经常受别的同学欺负,嘲笑。白天裤子从来没有干过,晚上常常尿床。慢慢由于年龄的增长,白天裤子开始湿的越来越少,到十三岁的时候,晚上已经开始有了被憋醒的意识,但是还是不能控制,只要一醒就得马上去解。

直到去年的一天,我从电视上看到“肖氏反射弧手术”可以治疗大小便失禁,特别高兴。没多久我就去了郑州神源医院。当我来到这个医院的时候怎么也不大相信眼前的景象,医院特别的小,里面还住有学生。当时里面的确有全国各地来就医的患者,听患者说还上过央视台,并且也见到和自己相似患者。没有多想,也得到了家里人的支持就手术了。

手术之后两星期左右就出院了,医院说以后就是等恢复。因为是神经嫁接术,抽的是左腿的神经,术后左腿功能大不如以前,变的没有力气。原来走路好好的,术后变成一瘸一瘸。后来经过一年多的锻炼,现在走路和术前差不多,但左腿还是没有像以前那样有力量。目前还在恢复当中,还没有一点好转的迹象,在我看来好转的可能性极小。

我不想在做什么手术了,只要照顾好自己的“事儿”和常人没有什么两样,对于这此的手术没有留下太大的后遗症,我已经心满意足了。在以后的日子中,希望多和大家交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