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宝 2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大人代表 于 2009-05-21, 00:43:20:

回答: 天雨,心情不好 回忆下 同学 老宝 由 大人代表 于 2009-05-21, 00:14:31:

那时候邮票很便宜,同学里眉来眼去有点小意思或刚到大学里被催发了某根神经的男同学会不吝轻金地经常写信过来,隔三岔五地回回信,也练就了唰唰唰10分钟就能回一封的好本事。

给老宝的回信连5分钟都没用,因为他显然不属于上面两类,连他的小自尊都不用顾及,写道:听说你变得爱干净了,穿西服记得不要把球鞋刷得雪白,黑了才象皮鞋。贴邮票的时候,把墨水瓶带翻了,邮票被弄得黑乎乎的,犹豫是撕下来重贴一个,还是就这么样?想想就这么着,吓他跳一跳也好。

两周后,收到回信,信封是老宝学校的,字是我不认识的。打开一看,原来是老宝的班长写来的,老宝在31日那天自杀了。信还没看完,就被眼泪打湿了,虽然我心里是不愿意相信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