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故事提前讲: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9-08-03, 20:30:32:

多年前,回中国探亲时随身带的小行李箱坏了。

当时在公公婆婆家,公公说他有一个大小合适的新箱子正好给我用。我一看,非常精致的一个浅灰色小行李箱,上面还装饰着一个同色的占满了箱面的兔头浮像。很漂亮很可爱,我高兴地接受了公公的好意。

回到美国,拖着箱子在机场等车时,几个男人不停的向我张望上下打量。我很是奇怪,悄悄地查看了自己的衣着,又摸了摸脸,整了整头发,没发现什么异常。直到上车都没想明白个究竟。

回家后不久,我又带着这个可爱的箱子和一男同事一起出差。回来下飞机后,他开车送我回家,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快到我家时,他突然问我知不知道我的箱子上有什么图案,我说知道呀,头顶两只长耳朵的大兔子。他又问, 知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不是一般的兔子吗?他说是Playboy的标志,我张开嘴一时说不出话来。他又问,知不知道Playboy是什么。我忙说当然知道,没那么天真。接着给他讲了箱子的来历及机场的故事,我们大笑一场。他说出发时就看到这个图案,怕尴尬一直没说,熬到最后终于豁出来了。我对他是感激万分啦。

Playboy Rabbit http://www.designboom.com/portrait/playboy.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