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假货,上海这里出名了,甚至吸引老外的顶级名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9-07-31, 01:42:50:

以前是华山路,后来华山路搬迁到镶阳路,当时政府主要考虑华山路小商品市场比较吸引老外,很有特色,但是那里又需要整顿。所以安排了一个面积是原来好几倍,地段也比原来更好的镶阳路小商品市场。在98年的时候,这么一个摊位就值70到80万。很多原来华山路的小摊贩就靠这个一下发了财。

结果大事不好,镶阳路的假货做出了名,什么名牌包啊,名牌表啊,都有。甚至吸引了大批老外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人物。结果 那些国际一流品牌联手死磕中国官僚,迫使镶阳路市场关闭。

那些假货市场被迫转成地下,你如果去淮海路陕西路,就有人那着本各类名牌皮包首饰的目录问你要不要,如果要他就会带你走进一些上海的老弄堂,商店就在弄堂里某号某层的小房间里。

按说这仅仅是地下活动等掀起什么大风浪,结果了不得了,上海的记者在跟拍著名国际女歌手,席琳-迪翁居然也走进了小弄堂,一下卷走几十个访名牌包。

照片被登了出来,本来那些名牌包商已经很震精了,但是没办法,地下的又能怎么办呢。忍了吧。没想到那家店实在了得,2008年7月,美国NBA头号巨星科比和他的队友又和那家店主联系,据说下了几百件,价值十几万的定单,准备奥运的时候过来提货的。

这个就闹大来,屎可忍熟不可忍,本来是单一事件,特例,现在变成名流成群买假包,这让路椅思维登这些国际品牌商还怎么坐得住啊。

终于把那家店给扫了,除了没收大约几百件价值几十万左右的货,并且处以50万人民币赔偿。可是接下来的问题是,席琳-迪翁,科比无意是给这些人打了强心剂,区区几十万又算得了什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