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油是怎样熬炼而成(4.1)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Z 于 2009-05-13, 00:26:20:

特务?

我接到了W书记的电话, 我马上赶到分场部。参加紧急会议的有农场党委W副书记, 工作队张队长, 各村工作小组长, 边防连的干部和一位宝安县公安局的B科长。
会上B科长介绍一下敌情:据我们了解的情报,国民党特务会在最近一段在这一带登陆。 今天早上边防连的同志已经发现了情况, 下面请边防连的同志讲一下。
边防连的干部挂了个图说, 这里是我们边防连的位置, 西面是白石洲村, 东面的小山是知青队。 南面的海边有一个叫北洲山的小岛, 海水涨潮时北洲山是个小岛, 退潮时和白石洲村的海岸连接。 今天早上发现有一串脚印从北洲山往北上, 还有一个大背包的泥印。军犬追踪脚印到的知青队猪圈, 军犬迷失了方向, 一般人很难用这种办法甩掉我们的军犬。特务登陆的事听得我们一愣一愣的。
接着W副书记讲了话, 我们地处边防前线, 一定要以阶级斗争为纲, 要配合县公安局, 边防连抓好防敌特的工作和制止偸渡的工作。各村的民兵队要加强站岗, 保卫沙河大桥, 公路, 水井等设施, 为了配合县公安局, 边防连抓好防敌特的工作, 农场党委决定停止所有村民的下海渔业活动。
紧急会议以后, W书记专门把我叫到一边说, 县公安局的B科长要在白石洲村住一段, 你马上去按排一下, 我明天也要下去住。
B科长和一个侦察员已经在等着我了, 我们一起开车回到海边的大房屋。 我马上把吴书记叫来介绍一下情况。
我说”B科长要在白石洲村住一段, 明天W书记也要下来住。你看看怎么办好?”
吴书记说”就住这个海边的房屋吧, 工作组, 公安局好一起办事, 我让人把渔网和船上的工具拿走。”
“吃饭怎么办?”
“阿Z, 你帮我照料他们一下吧”, 我明白了吴书记的意思。
B科长说” 住这个海边的房屋好”, 他把他的行李拿了下来,和侦察员说了几句, 侦察员就开车回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