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的定位是一种紧凑便携的可读写存储设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eanut 于 2005-3-07, 11:45:23:

回答: Re: 从性价比看,MP3便携播放器有更好的选择:SONY的Hi-MD。 由 Europeanese 于 2005-3-06, 20:08:34:

MD碟片只有半个巴掌大(2.5寸),放进口袋绰绰有余,放在身上跑步也没有问题,这样的尺寸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需求了。你说MD比MP3 player大,这当然是事实,但是更是吹毛求疵,磁带Walkman,CD Discman还更大呢。

把MD和mp3 player比,是太小看了它的本领,比如MD可以有录音编辑功能,是半专业的录音设备。

相对硬盘式的player,MD的记录介质和读写装置分离,是一种优势,因为理论上的无限容量。

另外,MD和DVD都是利用磁光存储技术,技术上没有太大的差别(比如现在Hi-MD的技术极限是22GB,在只利用红色Laser Diode和小NA光具的情况下),唯一的差别只是尺寸而已,所以DVD相对硬盘存储的优势就是MD相对硬盘存储的优势。

不要等将来,现在,MD就是mini DVD recorder。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