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性价比看,MP3便携播放器有更好的选择:SONY的Hi-MD。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eanut 于 2005-3-04, 21:02:21:

Hi-MD Walkman的声音文件存储介质是Minidisc,目前的minidisc碟片有两种格式:普通(容量:305MB)和Hi-MD(1GB)。

价格:
MD播放器:目前最流行的SONYMZNH600D在ebay上卖70-80$。
普通碟片:2$/片
Hi-MD碟片:7$/片。

一部MD播放器加4G的MD碟片,100$就可以搞定。苹果的ipod shuffle,也是4G容量,现在总要180$左右才能拿下吧。和苹果比,Hi-MD价格优势赫然。

另外,MD通过USB接口,可以当即插即用的活动硬盘。

MD唯一不便的地方:音乐文件是SONY专门的格式,不是mp3,把mp3文件上传到MD碟片上需要SONY专门的软件先解码,这个解码过程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