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就是好,听我道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iwei999999 于 2005-3-04, 14:55:36:

回答: 偶不觉得ipod有什么好,可能唯一的好处就是存的歌曲多. 由 shine 于 2005-3-04, 11:31:10:

Harddisk-based MP3 player, 我用过 Creative 两款, 经常 crash, 软件很臭,用户界面也差。此前,我用过南韩的一款,很笨重,但是用户界面简洁明了,当时很贵,6GB要800美元,不过,当时觉得很值:后来,逐渐退出市场了。

iPod 我每天用,给家人也买过几个,实在是好:小巧,稳定,软件配套好,买音乐容易。总之,没有缺点。就是价格贵。不过,最近各种价位的iPod都出来了,价格上已经很接近其他牌子了:

$100 500MG memory-based iPod Shuffle
$150 1GB memory-based iPod Shuffle

$200 4GB hard-disk based iPod Mini (6 colors)
$250 6GB hard-disk based iPod Mini (6 colors)

$300 20GB hard-disk based iPod

$350 30GB hard-disk based iPod Photo
$450 60GB hard-disk based iPod Photo

以前,最受欢迎的是20GB hard-disk based iPod (去年网上电器类销售第一名)。最近,由于这一款没有降价,而下一款降了150元,所以,现在最值的是$350 30GB hard-disk based iPod Photo,彩色屏幕,可存贮显示照片、幻灯等。

如果嫌贵,可以用 iPod Shuffle, 比同类产品简单,但是价格上可以一拚,而且有几大长处:

1 时髦,有品牌优势,特别适合作为礼品送青少年,满足他们追求品牌的炫耀心;

2 跟 优秀的 iTunes 软件配套,可以体验苹果的网上超级音乐商店的便利:喜欢什么音乐,99美分,立马下载,天衣无缝。也可以,window shopping. 顺便提一句,iTunes store 有很多非常精彩的 Music Video.

3 内置充电电池,通过 USB2 充电,晚上插上,第二天可听一天;

4 可以从iTunes自动随机选择音乐充填,当然也可以手动。

5 比价格相同的同类产品容量大,但是功能不如同类产品,比如,没有录音,调频等。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iPod 后来居上,很快占领一多半市场,受到许多人喜爱,是有道理的。强力推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