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邮件地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VT 于 2005-3-01, 23:33:32:

回答: Yamamura的电机旋转矢量分析方法我很感兴趣,不知你有研究吗 由 paul 于 2005-3-01, 23:16:01:

他的电机旋转矢量分析方法(我翻译成螺旋矢量理论)是他1980年代时提出来的(开始叫衰减矢量法)。
数学上从实数(real number)进化到复数(complex number),后来又提高到4元数,8元数等。我是搞交流回路/交流机器分析理论的,现在世界上做瞬时值分析计算都在一维空间搞名堂,正常状态(steady state)时用Phasor,但是到暂态时都只搞一维空间,Sakae Yamamura第一个提出在暂态过程也用complex number,世界上没有人相信他,我搞上手后,发现这个想法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现在搞得不亦乐乎。

但是这个论坛谈专业问题有点不合时宜。我的电子地址是:
svt888888@yahoo.co.jp
如果你想讨论的话,请往以上信箱发邮件,但是由于较忙,不保证都有回电,见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