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然其实是破坏自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吴聊 于 2005-2-26, 10:52:59:

人和自然的关系其实象是老虎,鸡,虫和杠子这个链中的一个环节。呼吁保护自然的人就类似一只提倡保护虫子的鸡。在这只鸡看来,不节约虫子将会使鸡们灭亡。于是呼吁鸡们吃草而不吃虫,结果呢,泛滥的虫子吃光了杠子而最终全部被饿死了。

人类要想发展就得把那些天天叫嚣保护环境的人扔进万人坑。这些人的一个共同特征就是不顾事实。比如有人宣扬吃动物是不对的,说这样不利于自然。其实只要分析一下就会明白,人类越吃得多的动物数量越多。比如世界上的鸡和猪就很多,因为人们整天吃它们。而谁都不吃的大熊猫,却死翘翘地直翻白眼。山西陕西这些地方的人们不吃狗肉,你很难见到狗。而丹东一带的朝鲜族人们很爱吃狗,那地方光是狗养殖场就几百家,狗特别多。

对于能源和森林也是这样,古代人们都烧材烤野兽,结果森林面积特别大。现在人们都不砍树烧才了,森林面积却减少了。

人类只所以能够存在,就是人类的破坏力对自然有利。如果人类不发挥自己的破坏力,就是对自然的最大破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