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印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rabbits 于 2005-2-25, 19:39:19:

回答: Yeah, Fuessen looks pretty. Thanks. 由 Enlighten 于 2005-2-25, 16:40:34:

1. 火车站附近等上山汽车的地方有一个导游图。我们去的时候上面好像是是德英法日四种文字。但是有人用粗记号笔隔着玻璃标上了韩文。颇让人敬佩韩国人。
2. 有家好像叫凤凰什么的中餐馆不错。
3. 取决于你从什么方向去富森。在Augsberg换乘火车要问清楚。中途列车会甩几节车厢去其它地方。我们去的时候是跟车头走。德国人也未必都清楚。直接问司机或乘务人员比较简单。
4. 最好是数码相机。城堡里面光线不好的时候普通相机曝光或许成问题。
5. 安排一整天比较爽。不紧不慢。那么好的风景要是匆匆看过还不如不看。
6. 在富森英语基本通用。凤凰什么的餐馆例外。里面的厨师说中文。外面好像中文英文都没人能说,即便是华人面孔。
7. 最好能打听一下现在新天鹅城堡有没有内部维修。有时候他们一维修就关一批房间。门票可不打折。

咱是做梦都想再去一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